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几个月前(...)跟女神 @⑨②①⑥ 玩的交换线稿上色,互相画对方的本命角色

p1线by女神,上色by我;p2线by我,上色by女神  XDDD

女神为我重画了一次的清光!拿来上色压力好大TDT 很可爱的一张图不知道怎么就画的好邪恶,跟要暗堕似的……一定是工作图画了太多欧美风的缘故!女神吐槽我说说穿过那个圈圈会变身吗hhh变成猫耳小坏蛋?(x

画的时候想起了以前我也是个线条这么粗一根的人……(……)没想到自己粗线和细线上色风格差这么多(


p.s.收到p2的珠光纸啦!闪闪的喜欢www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