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私设】冲田总司+藤堂平助 ❀~

既然wb那边被人抢先发了(天哪),这边也补一份吧

去年跟几个朋友一起yy的新选组私设,但只完成了总司和平助2人(于是没来得及发。好惭愧)

❤❀❤ ←这个系列的第三个设定在这里,太刀则宗❀

设定里有各种各样的私心,私心,私心

❀ 长马尾少年水蓝眼睛总司(172),卷马尾精灵耳犬牙湖绿眼睛平助(165),还有没画出来的瘦高个紫瞳斋藤一(180),精壮汉子赤瞳原田左之助(183),栗色头发浅色条纹衣服绿茶色眼睛永仓新八(181),当然还有黑衣长发苏大叔土方副长(178)…当时费心的给每个人设想了主色调、佩刀和衣服的款式风格、代表花和花语、发型身高手型身材等等……我竟然就这么坑了。。真是唏嘘不已。。。原计划里的表情设定也没画成真遗憾啊hhh(既然没画出来就让我说两句吧2333(ntm))  ❀

❀ P.S.当时不仅跟朋友们yy了这些新选组相关设定,还有基于这些私设的很多cp,故事、小漫画、脑洞……新选组的他们每个人都令我非常非常喜欢。也非常感谢那些陪我脑洞陪我萌的朋友们,也许有你们记得这些就足够了 : ) ❀

评论(20)
热度(8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