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给 @Gei吉 的交易图,拿酒来!

周二直播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给我送礼物QAQ 我全场懵逼脑袋当机,教室电脑色差大的我要斜视了(x)...还错过了很多弹幕感觉好遗憾…谢谢你们来陪我嗷嗷嗷,第一次直播有你们在(调戏我)真是太好了(嚎啕

顺便把毫无意义的过程也贴了出来

入了OW就一直非常非常想画岛田和樱花有关的场景,终于画了一次,不过还是觉得没有满足,关于这些场景还有很多幻想和憧憬233




吉吉,等你的只穿围巾的弟弟哟


评论(2)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