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黑历史】7年前的pm同人一堆

我那时候真够少女,啧!不仅画风,内容还这么杰克苏,现在再看到羞死了又好笑orzzzzz

在各处翻找+朋友帮助下找到了这些图,真是不容易,还有些图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哪里…

看着这些东西就忍不住感叹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人啊……?!萌土冲也就罢了,永冲又是怎么回事,原来我7年前cp就这样清奇,怪不得到现在也吃不饱啊!(揍)听朋友说我当时还可喜欢藤堂平助了,虽然这么多年我已经忘记了这件事,可7年后我看到勿忘草和pm油小路又喜欢上他了,命运真是好奇妙(滚)

就算现在再画同样的角色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也再也画不出这样的图了啧啧

最后还想大吼为什么pm的同人这么少啊?!(哭跑

评论(47)
热度(5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