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好喜欢Zed啊!当时自己把他脑补成浅色长发小马尾带疤少年XD 奇怪我竟如此纯洁并没有去yy慎的素颜(x)我记得我当时好想画Zed用影子变成Shen的样子用来自慰然后被慎一个大招不小心抓包了好惊(xing)讶(fen)啊!于是变成3p羞耻play的漫画(等等?!)才发现这个署名日期是我生日…好寂寞难道我自己给自己画的HB吗(哭哭23333
【1】皮城男警&皮城女警。2年后我发现我这只Caitlyn性转跟我三次元总司的男神小祐一个MV造型一模一样…真是命运的召唤,原来你就是我画的那个蓝孩纸啊!(【2】狐狸性转
提莫拟人  太喜欢提百万啦!一定是有大耳朵大尾巴的森林系萌正太,恩恩/////提莫的英文语音听一次萌出血一次!
性转,依次是Ahri,Zyra,Amumu,Ezreal(x2)什么都不说了我捂脸//////
当时莫名其妙就萌上了Ez x 木木这个cp!到现在我也没见到这世界上有第二个萌这个cp的人!!!(。)在我脑补里小木木脱掉绷带一定是个猫耳呆萌正太,毕竟约德尔人www

【黑历史】一堆LOL落书

最近在看LPL和中年人,正好翻到2年前的英雄联盟涂鸦、手稿什么的顺手发一下^q^ 

我好像有画图不发的恶习,这次拖了2年?有好多图拖着拖着就忘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orz

看到这些东西又回忆起我当时那些糟糕的脑洞,原来我从那时候就已经这么污了吗(躺)

评论(9)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