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理我一下嘛!↓↓↓_∑(:з」∠)_


今年最大的成就就是重新开始画画了!我绝对不要再沉迷游戏了!连做总结好像都是生平第一次。TAT总之要感谢刀!久违的又跟几位老朋友交流上了感情,给莲见老师的泪光闪闪画了封面,给秀秀老师的猫画了G,给井子老师画了明信片,给苏纪尘老师画了G,给空阶老师的砂流画了插图……甚至还给めい老师的小说画封面跨国出本儿…这些以前想都未敢想过^q^谢谢你们约我的稿!!!!能一边看喜欢的小说一边画喜欢的角色真是非常开心!!!!

顺便年度仅有的两张小黄图贡献给爷清和兼安了


可是不得不说重新掉进本命总司裙底之后变得特别,特别寂寞了……π_π

这一年经历了生来最长持续时段+单日最长时数的加班orz 比较艰难的日子谢谢基友们陪我QAQ


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好好画画试试以前没试过的东西,更希望有小伙伴能陪我一起萌总司(打滚)/////////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