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二传私印,不授权小料,头像壁纸随意。

寒天黑糖

© 寒天黑糖 | Powered by LOFTER

补完了去年跟 @一摊泥 讨论的RWBY paro全身设定

 ❀ ←之前画的小红帽老叶在这里ww

这次加了一只W少天!W的配色我太喜欢了就给我特别喜欢的少天!(ntm)因为是W果然头发要浅一点吧于是画了淡金色!❤❤❤我好任性但是不要打我好吗(打)

朋友们想看这个白(x)少天的九头身(x)图吗?另外朋友们觉得小红帽老叶战斗状态武器会变成什么样呢会变成镰刀吗ww朋友们有什么想法可以给我评论,说不定会画的(喂)


P.S.于是这次是玫瑰与雪花的素材,自取随意

评论(17)
热度(335)